close
今天4/7是肥羊的生日。記得我生日的不包括熊, 在這世界上共有六人在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,其中有兩人是非常少連絡,
一人是滿少連絡的熊的朋友。

我突然覺得記得生日是非常非常感人的事情。光記得生日,還來得及,或有機會在當天跟我說生日快樂這件事,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。
到了這年紀也不會像小時候老是計較禮物跪不貴這種事情,在意的只是"記得"。記得生日甚至比有時有困難時願意幫我解決還讓人感動。
因為誰會除了記得自己的事情還記得"可能很少連絡的人, 或根本再也不會見面的朋友"的生日??在21世紀?

但是諷刺的是 那兩個非常少連絡又記得我生日的人就屬於這個category.

但是也因為降子在心目中他們再度成為"高一等級"的朋友

所以我決定不管我那些很九枚連絡的朋友還有沒有把我當朋友,或還記不記得我,我都要努力在他們生日跟他們說生日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che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