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很愚蠢的吃芭樂的子, 子太硬, 前臼齒斷了衣角, 想說去給人捕一捕
...結果...(第一次在米國看牙醫)

我去一間公司香港同事一年前告訴我的牙醫, 我想說 港仔會去, 一定是便宜大碗的。
結果!!

我千里迢迢到了法拉剩去看華人牙醫
第一個他們竟然不會講中文 只會廣東話=.=
所以只好講英文

然後我說要捕破掉的牙齒 結果他很仔細的照照片 那種即時照片可以在螢幕顯示的
還有x光片
發現在破掉那棵隔壁兩顆都嚴重蛀牙 所以要抽神經...

然後其他沒那麼嚴重的蛀牙大約有幾百棵 很多就是了她還寫了一張表
就是捕每顆牙要多少錢
全部捕玩大概要一兩千塊美金
看在錢的份上我決定今天開始要努力用牙線
但是跟朋友去餐廳怎麼用阿 !!

於是今天x光, 洗牙舊130, 抽神經一棵牙440
下星期有可能還要花500元把旁邊兩棵捕一捕 我真是破產!
她還說我的保險已經很便宜了= =;;
還只能附現今 我真是很苦!!!

不過我覺得是不是米國醫生比較serious.
一定要把你整口牙弄到好為止
否則去年回台灣 那個牙醫也沒發現我有一大堆蛀牙阿!

而且我相信世界上一定大部分人一口爛牙
誰能真的做到每次吃完東西用牙線阿? 還要用電動牙刷...
總之我要跟她說做完這三棵我舊不做了!老娘沒錢!!
雖然我很想把整口蛀牙都捕玩 一牢永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che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