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現這個副總統競選人sarah palin非常熱門。同事竟然把她照片print out貼在紙板上, 大大的頭, 畫她一隻眼睛扎眼的樣子。
這個紙板位置一直移動(不知道為何), 然後被人越畫越慘, 頭髮好像也被畫的怎樣了,於是我很好奇到底陪林幹什麼好事讓大家這麼恨她。

youtube一查就看到她著名的扎眼睛(拋媚眼?? 我還不想像藍媒那樣未審先用標題定罪) 剪接,

她真的有扎眼睛的習慣!

我覺得是她個人講話的習慣, 但是站在選民, 就覺得她很不專業, 不會回答問題想用拋媚眼, 裝可愛矇混。
雖然我也是降子覺得拉...她回答問題真的回答的很爛!
怎麼有人有辦法這樣繞圈子說話完全回答不到重點, 辯論特爛 (慘...不由得想到我們馬桶..)
又很剛好的她真的是滿美的歐八喪
所以被認為在拋媚眼/沒大腦。

我真的很質疑也不懂為什麼這樣的人被推出來選副總統, 首先能當阿拉斯加州長(還是參議員??)就已經很奇怪...
看她回答cnn記者問題真的很像在回答選美問題。
所以結論就是以能選美的智商就足夠來選副總統!?!?
我真的太單純難以了解這個理論。
(還有, 她怎麼能生這麼多小孩??不懂...)

雖然說政治黑暗怎樣的, 共和黨派出老弱婦孺檔出來有他們的理由,
但是人民應該都有基本常識要選個比一班人聰明一點, 又有知識一點, 也肯努力的人來執政...
不是因為我是白人, 我不想被黑人統治,所以要投給老弱婦孺檔降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che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