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突然感悟到物質生活越簡單越好,心靈的充實比較重要。如果生活上需要的東西越少(例如沒事不用亂買衣服鞋子) 依賴的就越少,心靈就越自由?!

因為我一直潛意識裡擔心老了會沒有錢用,現在的工作不知道可做多久,簡單說就是工作上長期讓我沒有安全感(我覺得美國這個國家就是這樣, 尤其紐約, 公司都隨意亂裁員, 平時又猛操員工)。

我很想這樣想, 不要擔心未來,但是又不得不把握每一天美個賺錢機會。

我也想不再追求物質生活., 但是去到朋友家比較破舊,心裡又忍不住想:我無法住這種地方!!

所以每天都在這樣矛盾的想法中度過。一方面真心的不喜歡自己所有的白天的工作,一方面又想不能抱怨,要珍惜自己所有的一切。

幾乎每次airbnb有客人來都跟熊大吵一架,無法忍受客人,一方面又是為了外快。真的是人家說的,夫妻吵架大多都是為了錢阿!

常常在想這種事,好奇,大部份人會常常想這種事媽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che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